干一碗猫饼

一只咕咕精
wb:一碗猫饼__

[ZRY48]沙雕合宿大赏

 文笔稀碎,逻辑崩盘,说它好笑貌似也并不好笑。

  深夜突发恶疾产物(喜欢的人多可能会有后续?)

  希望大家可以多评论多发言让几人的生活更加沙雕

      私设大家在同一时空,无CP。

         ooc预警!!!

        何安宁:画家      秦明:法医       范闲:自由创作者         唐山海:外科医生       雷鸣:英语老师       鹿飞:牙科医生       李大为:民警    荀政:检察官     徐凤年:摄影师

裴尚轩:高中生

          01

中午十二点,一个穿着面大卫衣的青年拖着巨大的行李箱站在一个郊区别墅前怀疑人生,顺便拿出手机租房介绍下的电话。

不一会儿一个穿着西装拿着手机的男子从大门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阳光的男孩儿。


穿着西装的男子开口:“你好,我是秦明。”一句话后便是长久的沉默。阳光的男孩儿接过范闲的行李,笑眯眯的像只小狗:“我是李大为,是一名民警。”


一进入客厅便可以看到两个人打打闹闹。另一个笑着看身边打闹的两人。李大为把范闲领到几个空房间前:“你的工作是什么啊。”“我是一名自由创作者。”


李大为快步走到角落里的房间:“这里采光最好,适合你们这种长时间用眼的人。”李大为把行李放在房间门口,离开前告诉在房间里收拾的人。:“待会儿出来吃饭啊,今天鹿飞哥下厨了哦。”


范闲迅速收拾完,来到客厅打算做个自我介绍。李大为先开口道:“这是范闲,是一个大作家。”范闲红着脸开口:“不是,我只是一个自由职业者。”


鹿飞从厨房探头说到:“范闲,你有没有什么忌口啊?”笑起来的范闲像一个小狐狸:“没有。”李大为拉着范闲和何安宁闲聊。原本一直坐着看书的唐山海出门接了电话 转身去到厨房:“飞飞,荀政今天晚上晚点回来,你打包一份,我待会儿给他送过去。”


02

晚饭时,除了荀政其他人都回来了。因为多了一个人原本就很拥挤小餐桌就被彻底遗弃。徐凤年有些惋惜的看着餐桌灵机一动遍拍照发到了闲鱼上。裴尚轩小小声表示嫌弃:“都这么有钱了,还扣扣搜搜的。”徐凤年重拳出击揪着小孩的耳朵:“当时买的时候花了大价钱定制,现在你说我抠搜!”鹿飞无奈的上去当和事佬,一旁李大为笑的不能自己。


真正吃饭时徐凤年和裴尚轩在秦明的眼刀下不情不愿的握手言和。范闲身为新来的成员对于大家直接在三楼天台上吃饭这些事表示震撼 。大哥唐山海笑着举起酸梅汤带酒就要和大家碰杯,唐山海讲话时李大为用刚吃完小龙虾的时候鼓掌,笑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秦明对于这种不讲卫生的行为表示嫌弃,范闲把卫生巾拍在李大为面前傻孩子才停止傻乐。


03

凌晨三点

加了一晚上班的荀政终于回到了家,一进门就看见落地窗前的范闲,对方凑在笔记本电脑前脸上是阴恻恻的光,活像加班猝死灵魂回来赶PPT的打工人。原本瞌睡的就剩下原地入眠的荀政被吓到差点尖叫出声。

当事人表示:后悔,十分后悔回来。

评论(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